首页 >工作动态

大桥乡:加强社会治理,改善整体环境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4-10 14:26:15   来源:大桥乡

 大桥乡:加强社会治理,改善整体环境

为打造宜居环境,创建文明大桥。大桥乡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加强社会治理,努力改善全乡整体环境。

一是开展综合治理,打造宜居环境。常态开展城乡环境、社会治安、校园周边环境、交通安全等综合治理,结合大桥实际细化方案,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

二是开展专项治理,解决突出矛盾。坚持问题导向,重点开展“黄赌毒”、信访秩序、安全生产、假冒伪劣食品、“三违建设”等专项治理,实行一个专项治理一个工作方案、一张“时间表”、一个“路线图”,明确责任,挂图作战,限期完成。

三是开展网格治理,加强基层治理。将全乡划分为15个网格,明确各村治保主任为网格员,负责信息采集、民情收集、法治宣传、问题反馈、纠纷调解等工作,实现人员到网格、责任到网格、服务到网格。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