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岞曲镇以考促学,以学促做,推进精准脱贫工作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4-11 08:52:12   来源:岞曲镇

 为了学习和熟练掌握精准扶贫相关政策知识,迎接第三方评估工作顺利开展,岞曲镇以考促学,利用晚上时间集中组织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书、镇直部门负责任、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成员、各村扶贫专干进行精准扶贫政策知识考试,考试由党委书记孟晓现场出题,镇长蔡广和巡视监考。
       经过紧张而热烈的考试,既全面检验了帮扶责任人对精准扶贫知识的掌握程度和不足之处,又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做的目的,巩固了向群众说明白,带动群众做明白的能力,扎实推动精准扶贫工作卓有成效开展。
      考试结束后,孟晓针对当前发现的个别村主要领导意识不强、大局意识不强、担当意识不强、工作配合不力、帮扶责任人进村入户不够等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孟书记强调在当前的脱贫攻坚工作中要做到牢固掌握基本知识,扎实做    好基础工作,切切实实做好教育培训,实实在在做好入户访谈工作。要坚决克服模糊认识,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坚决克服厌战情绪,坚决克服脱节扯皮,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担当意识,在认真,细致,缜密,准确上再下功夫,稳步有序推进工作开展,为此次大考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