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城关镇团委“旧书捐给希望工程”活动正式启动了,请大家踊跃参与!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4-13 07:57:35   来源:城关镇

城关镇团委继续响应团县委号召,积极在城关镇各小学开展“旧书捐给希望工程”公益活动,给偏远地区的学生提供精神上的关爱和物质上的帮助,圆贫困乡镇中小学生读书的梦想

共青团内乡县委在此呼吁:请大家伸出温暖的双手,将家中闲置的图书捐赠出来,让山区的贫困学童能够同享多读书、读好书的快乐!

 


 

捐书活动要求:故事类、科普类、文艺类、工具书等健康向上、知识性强,适合中小学生阅读的图书,新书旧书皆可(教科书除外)。所捐书刊要保持整洁,无破损缺页。

所有捐赠的图书将以学校为单位,由团县委牵头,统一送至我县的山区贫困乡镇,请城区中小学生、团员、少先队员和广大市民踊跃参与,奉献爱心,助力扶贫!

捐书地点:城区各中小学校

捐赠联系电话:团县委办公室0377--65333336。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