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利用庙会好氛围 反邪宣传见实效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4-17 14:42:14   来源:赤眉镇

为进一步做好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提高群众反邪教意识。411日上午,利用农历三月十五庙会,赤眉镇政府组织综治办、派出所、司法所联合开展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崇尚科学,拒绝邪教”横幅、生动的反邪教宣传版面、现场设置咨询台吸引了大量群众的围观和咨询。通过群众发放了反邪教、平安建设、法律援助等宣传资料,为广大群众解答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种类、主要特征和活动方式,邪教和宗教的区别,以及处理邪教的政策法规、防范邪教的对策办法。通过在庙会上的宣传,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广大居民群众提高了对反邪教工作的知晓率,充分地认识到邪教给社会、家庭、个人带来的严重危害,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识别和抵御邪教的能力,营造了良好的反邪教宣传氛围。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反邪教等宣传资料500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4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