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深入分包扶贫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4-17 16:57:15   来源:元博

    4月15日下午,内乡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崔宏伟带领局领导马俊玉、陈良举深入县局分包的贫困村——余关镇报事滩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在报事滩村,崔宏伟局长一行先后深入到困难群众俞黑女等多个贫困户家中,实地查看居住条件、生活状况,详细询问了贫困户家庭成员、日常生活等情况,帮助分析致贫原因,指导找准脱贫路子,并建议乡镇政府创造条件实施安居工程,要求县局驻村工作队积极协调,帮助拆除危房,申请危房改造项目,改善困难群众居住环境,使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在贫困户张德法家中,张德法的妻子介绍了她家现在参与养殖扶贫、光伏扶贫、享受低保、教育补贴、就近务工等方面的情况,对公安局驻村工作队长期以来的努力帮扶表示感谢。当了解到张德法夫妻双双患病时,崔局长现场办公,要求驻村工作队积极协调乡镇卫生院,及时为张德法夫妻开展送医问诊活动,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继续努力,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随后,崔局长要求我局驻村工作队,切实担负起驻村帮扶的职责和使命,立足专职、沉下心来、扑下身子,踏踏实实扎根基层、用足用好脱贫政策、盯准抓紧脱贫进程、全力以赴帮扶群众,确保扶贫措施落到实处、扶贫工作取得实效。

    走访期间,崔宏伟局长还与李霞常务副县长带领的扶贫工作组一道,就协调争取项目资金、扎实开展产业扶贫、全力帮助贫困户脱贫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建言献策。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