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畜牧局积极开展“千企帮千村,万名干部助脱贫”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4-18 16:11:15   来源:元博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精神,按照市委“千企帮千村,万名干部助脱贫”活动实施方案和县委的安排部署,内乡县畜牧局党委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落实市县会议精神。4月17日,又抽调25名机关干部到师岗镇付湾村对96户贫困户开展帮扶活动。

    上午,首先来到师岗镇会议室,接受了脱贫攻坚相关知识培训,紧接着来到付湾村,了解村情,摸清底子,25名帮扶责任人,按照每人帮扶3-5户贫困户的要求,对96户贫困户结对帮扶。下午,帮扶责任人深入贫困户家中,相互认识,拉家常、问情况,帮助他们出主意、想办法,帮扶责任人边问,边想,边记,整个走访活动持续3个小时。干群关系融洽,结对帮扶进展顺利。据统计,内乡县畜牧局已累计抽调机关干部63人,对134户(其中马山口镇樊岗村38户)贫困户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