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热烈庆祝内乡众创空间启动仪式即将隆重举行!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4-25 10:55:56   来源:电商创业孵化园

热烈庆祝内乡众创空间启动仪式即将隆重举行! 

 

  内乡众创空间是由内乡县委组织部领建、县科技局主管,委托河南楚汉集团旗下河南楚汉科技孵化器服务有限公司运营管理的创新创业平台。空间构“集中办公区+孵化器+加速器”的多层次孵化系,搭建创业导师辅导、创投基金、公共服务、政策支持等全要素一站式创新创业服务平台,满足创客多样化创业需求。空间致力于汇聚本土优势资源聚集精英创业才,放眼世界聚焦前沿科技,培育创新创业意识、推动创新创业事业持续发展。

   空间实际使用面积约2300平米,工位220个可满足50余家创业企业或团队入驻。 截至目前,已入驻40余家创业企业,涵盖互联网+、文化创意、智能制造、新技术新能源、新商业模式五大领域。去年,河南省科技厅网站发布《关于2016年度河南省众创空间评审结果公示》,内乡县众创空间成功入选省级众创空间。
 2016年12月上旬,省科技厅专家对内乡众创空间建设情况进行实地验收,经过查看资料和现场体验,最终做出将其纳入省级众创空间的公示范围,内乡众创空间成功进入省级众创空间的笼子。
    众创空间是创新创业孵化链条的重要组成部分,既具备创新创业孵化载体的一般特点,也具有鲜明的自身特征,如低成本服务、便利化条件、全要素融合、开放式平台等。内乡县众创空间是由县委组织部领办、县科技局主管、南阳寅兴公司托管运营的创业平台,占地2200多平米。目前,内乡众创空间已正常投入运营。去年以来,内乡县强化组织领导,突出政策指导,改革优化创新创业发展环境,集聚整合创新创业资源,大力发展众创空间等新型创新创业孵化载体,取得了显著成效。据悉,此次内乡众创空间成为省级众创空间,必将对内乡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构建完整的创新创业产业链,产生积极影响。

 c2a5129c3f1a3ffbcb1c66104e3cd6c9.jpg

cbd1af17ffd47328ad59f38c467a62e7.jpg

8543ec01db3ec7ff7256d05b98cc43d4.jpg

内乡众创空间是由内乡县委组织部牵头领建、县科技局主管,委托于河南楚汉集团旗下河南楚汉科技孵化器服务有限公司运营管理的新型创新创业服务平台。这里拥有高浓度的资源聚集、优厚的创业扶持条件、全面的创新创业服务,可以为创客提供创业场地、创业辅导、企业培训、融资对接、信息网络、项目申报、人才引进、资源共享等一系列服务。

内乡众创空间就是这样一个帮助创客实现创业梦想的服务平台,在这里创业成本更低、风险更小、成功率更高!

b185e54ff9c05ba93faaed6bad5f0b95.jpg

40b8865b5f7cb49ff61d3a9964d48c5b.jpg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