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赤眉镇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4-25 14:16:58   来源:赤眉镇

  4月25日上午,赤眉镇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大会对去年以来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会上党委副书记刘小凡宣读了新调整的帮扶责任人结对帮扶名单;党委副书记贾剑波对省市县暗访督查中发现的十大问题进行了通报;纪委书记张少鹏宣读了省、市、县、镇近期对扶贫工作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任人处理的通报;各村支书向党委书记递交了脱贫攻坚目标责任书;杨店村党支部书记、县林业局驻杨店村第一书记、镇派驻庙沟村第一书记做了典型发言。

  镇长詹青浩作了重要讲话;对脱贫攻坚工作再动员,对下步工作进行了翔实的安排,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党委书记宋合丽强调:脱贫攻坚工作要高度重视、扎实工作、强力推进、强责明责、确保实效。

  参加会议的有市、县、镇派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帮扶责任人和镇政府全体人员共计200余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