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政 > 2017

索引号:ND001-0202-2017-01009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内乡县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标题: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6年度环境保护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企业的决定

发文字号:内政9号

发布日期:2017-04-25 08:41:24

有效性:

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6年度环境保护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企业的决定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4-25 08:41:2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016年,全县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坚持以污染治理为核心,以强化总量减排为重点,以改善环境质量为目标,强化措施,狠抓落实,较好地完成了2016年度环境保护工作目标任务,推动了全县生态环境质量有效改善,促进了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发全县上下保护环境的积极性、主动性,县政府决定对大桥乡人民政府等28个环保工作先进单位和河南久联神威民爆器材有限公司等10个环保工作先进企业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企业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发扬成绩,再立新功。各单位要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争先创优,努力推动全县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大美内乡、活力内乡、幸福内乡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gnlx63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