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政 > 2017

索引号:ND001-0202-2017-01020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内乡县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标题: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6年度全县交通公路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决定

发文字号:内政20号

发布日期:2017-04-25 14:56:50

有效性:

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6年度全县交通公路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决定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4-25 14:56:5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有关部门:

  2016年,我县交通公路工作围绕“河南省山区公路大县、交通强县”建设目标,大力实施“九纵十二横”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以农村公路“通达杯”竞赛活动为载体,不断提升交通公路工作水平。全年共完成农村公路建设投资2.5亿元,开工里程211.8公里、桥梁2216.9延米,在市政府组织的全市农村公路“通达杯”竞赛活动中,连续四年保持“金杯县”殊荣,获得市政府奖励资金130万元。

  为鼓励先进,经县政府研究,决定对农村公路工作先进乡镇、服务交通公路工作先进单位、交通公路工作先进个人给予表彰和奖励。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县上下要积极向先进学习,推动全县交通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附:内乡县2016年度交通公路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名单

责任编辑:gnlx63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