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县长杨曙光主持召开2017年县政府第三次常务(扩大)会议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4-26 09:20:06   来源:湍东镇

 4月24日,县长杨曙光主持召开2017年县政府第三次常务(扩大)会议,系统研究脱贫攻坚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霞,副县长朱宏范、张勇、郑双成、陈飞,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宜显、周晓锋、陈永成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刘玉斌、县人大副主任李建文、县政协副主席朱文华应邀列席会议。

会上,扶贫办负责同志通报了今年以来省市县脱贫攻坚历次核查暗访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并宣读了问题整改方案;农办负责同志汇报了整村推进项目包装谋划及推进情况;教体局负责同志汇报了教育扶贫进展情况;卫计委负责同志汇报了健康扶贫进展情况;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政府兜底扶贫工作;赵店乡、岞曲镇、桃溪镇、灌涨镇、余关镇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霞结合问题整改方案,对脱贫攻坚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做实基础。要进一步完善档卡资料,做到全部打印,内容无差错,资料齐全规范。二是做亮特色。产业扶贫要做出特色,把亮点进一步做强;探索来料加工项目,主动创新做大;协调推进就业车间、光伏扶贫、教育扶贫、整村推进、社会保障兜底等工作。三是做大合力。承担重点任务的县直部门要学好政策、用好政策,多争取项目资金,落实好行业扶贫方案,确保扶贫政策能够及时落地,不棚架不走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