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4-26 15:28:3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4月25日,县人大常 委会主任赵超主持召开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岳书晓、张正钦、王峰、於景银、李建文和常委会委员共30人出席了会议。副县长 郑双成,县法院院长成延洲,县检察院检察长黄玉林,县水利局、环保局、审计局、财政局有关负责人,各乡镇人大主席及常委会机关副科级以上人员列席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任免地方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办法(草案)》、《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关于设立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县十五届人 大一次会议重点代表建议》。会议以无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对县人大常委会机关部分委科室人员进行了调整,新任命人员在李建文带领下进 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听取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农村饮水安全工作情况的报告》、《县政府关于2015年县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处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县政府关于环境保护工作情况的报告》。
    赵超在会上强调,会议通过的任免办法,常委会机关和“一府两院”要认真学习,严格按照任免办法规定程序提请任免,本次会议的人事任免情况,选工委要及时下发文件和任命书;对于确定的重点代表建议,由选工委牵头,各委室积极配合,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声,让代表和群众满意;农工委、预算委、财经委要针对 调查及会议中提出的审议意见,及时以常委会文件的形式,交县政府有关部门认真办理,加大跟踪督查力度,确保整改到位;县人大常委会工作要点已由主任会议通过,各委室要围绕确定议题,早作谋划部署,加强视察调研和执法检查,强化审议意见跟踪督办,切实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各乡镇人大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依法履行职责加强沟通联系,强化自身建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