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与河南旅游手机报签订旅游宣传战略合作协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4-27 19:19:5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在这杜鹃吐蕊、柳絮纷飞的美好季节里,内乡县旅游行业迎来了一件大喜事。4月26日,河南旅游手机报与内乡县旅游宣传战略合作签约暨内乡旅游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和源大酒店隆重举行。这次活动的举办切实展现了内乡旅游对外加强宣传、扩大行业影响力,对内注重培训、提高管理服务水平的工作理念,内外兼修、双管齐下有助于内乡旅游跨越式发展。

DSC_0004.JPG

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河南省旅游局信息中心主任李全民、河南旅游手机报董事长李卉、河南报业集团主任记者、手机报董事长助理崔新建、河南旅游手机报副总经理丁来,华侨城股份旅游事业部总经理王刚,内乡县政府副县长李芳河南省旅游局挂职博士、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管委会副主任曹宇飞。参加会议的还有县旅游局局长曹正平、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管委会主任、内乡县衙博物馆馆长王晓杰以及内乡各旅游景区、宾馆、旅行社中层以上的管理人员,共计150人。会议由县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时歌阳主持。

DSC_0018.JPG

李芳致辞介绍了内乡旅游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内乡旅游与河南旅游手机报合作的美好愿望和内乡旅游人才培训“重培训、提技能、促管理、带队伍”的工作方向。她指出旅游工作要“外树形象、内强素质”,此次河南旅游手机报与内乡旅游局携手合作、强强联合、意义重大,有利于借助河南旅游手机报的平台支持,为内乡旅游营造更好的外部形象,但旅游企业自身更要管理规范、服务到位、技能娴熟、人性化服务,所以旅游培训工作也至关重要,希望参会人员认真学习、学以致用,向华侨城、云台山等先进的标杆景区看齐,为早日摘取国家5A级景区的桂冠而努力!

DSC_0009.JPG

李全民表示,河南旅游手机报与内乡县的战略合作签约有利于双方优势互补、互助共赢。希望河南旅游手机报宣传时要用技术、用网络,更要用心、用情,把内乡的旅游资源、厚重的历史文化传播好、宣传好,真正推动内乡全域旅游的建设和发展,也希望双方本次合作能够为全省的旅游新媒体宣传总结经验、树立模范。

随后,河南旅游手机报董事长李卉与内乡县旅游局局长曹正平签署了旅游宣传战略合作协议,为下步旅游宣传合作奠定基础。

最后,华侨城股份旅游事业部总经理王刚就《体验经济信息经济时代旅游景区核心产品的构建》对旅游企业进行培训。课堂上,王刚老师用渊博的知识、敏捷的思维和幽默风趣的语言征服了台下听课的旅游人士,和学员互动交流。大家都认真地记着笔记,体会王老师分享的精彩案例,讲到精彩之处,台下掌声连续不断,互动热烈。课程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受益匪浅。

本次内乡旅游培训班历时两天,共四次课程。内乡县还邀请嵩县常委副县长(省旅游局政策法规处处长)王九位、云台山景区管理局副局长(修武县政协副主席)高永才、清明上河园景区质量管理部经理杜全红,分别为讲授《旅游扶贫及乡村旅游开发》、《中国旅游服务质量标杆单位的经验做法交流》、《5A级景区标准化建设的优化创新》等课程。培训内容针对性强、接地气,相信对进一步提高和完善企业的管理水平和员工的服务技能有极强的指导意义。(李明茜 吴春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