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七里坪乡:环保出“重拳” 打非治违不手软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5-02 09:16:49   来源:qiliping

    为积极响应群众对于环保的新期盼,持续加大环境监管执法力度,严厉打击企业环境违法行为,七里坪乡积极开展打非治违专项行动,着力建设天蓝、地绿、水净的美丽七里坪。

    2017年4月19日七里坪乡组织企业办、派出所、工商、矿管等部门共计33人的组成联合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小组,对境内的青山村金矿浮选厂等污染企业进行专项治理行动。专项行动共出动铲车1辆、平板车1辆、其他执法车辆8辆,关闭取缔污染企业8家,拆除非法生产的电源箱4台、变压器4台、电线杆5根线路800米、生产机器设备2台、排污管道300米、用水管道400米、断路15米;扣押铲车1辆、电机2台、其他非法生产设备16件。

    下一步,七里坪乡对污染企业以“零容忍”态度持续深入开展“打非治违”专项行动,以更加严格的监管手段、更加有效的执法监督,严厉打击各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敢于亮剑,真刀真枪执法,真正让不法企业在“打非治违”工作中受到阵痛和教育,有力的促进了环境保护工作的落实。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