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支部挺一线 脱贫走在前 内乡县建强基层组织助力脱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5-02 11:23:5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核心提示

  打赢扶贫脱贫攻坚战,重点在基层,难点也在基层,关键在于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引领和保障作用。作为秦巴片区的特困县,内乡县现有贫困户12184 户、33691人。面对贫困面宽量大、程度深的严峻形势,内乡县夯实一线基层党组织,锻造脱贫攻坚主力军,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使党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奋发有为的行动,团结带领人民群众打赢这场输不起的脱贫攻坚战。

  道路似彩带,贯穿村落;民居似别墅,整齐排列;山水似画廊,生机盎然……如今,每天行走在村里,内乡县余关镇子育村党支部书记王建伟的心里总是 美滋滋的,而更让他感到高兴的是,在村“两委”班子的努力下,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通过发展种植业养殖业、在企业务工、光伏发电、土地流转,村民们找到了脱贫致富的门路。全村贫困户也由原来的179户662人,减少到6户24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