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灌涨镇:提高政治站位 转变工作作风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5-02 11:55:0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图片11.jpg

5月2日上午,灌涨镇在南三楼会议室召开全镇脱贫攻坚工作整改动员大会。所有帮扶责任人、驻村工作队长及第一书记、村支书、贫困户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长张书杰当场随机对帮扶人提问脱贫攻坚知识,问贫困户代表周占清目前所享受的帮扶措施都有哪些?党委副书记邢永海向参会人员传达了《灌涨镇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有关问题及整改方案》。最后,镇长张书杰对脱贫攻坚整改工作作了全面动员,要求:一要深刻把握当前扶贫工作严重形势,端正工作态度,认真查改,提高政治站位;二要立即行动,扎实整改,扭转当前工作的被动局面;三要全面发力,统筹兼顾,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四要继续加大督查力度,做到有督查必通报、有问题必问责。(张延华)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