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公安局开展打击“黄赌毒”违法犯罪集中清查统一行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5-03 09:11:4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深入开展扫黄打赌“春雷行动”,切实整治足疗按摩场所硬件设施违规、涉黄涉赌、消防不达标问题,净化我县社会气,促进足疗按摩行业健康有序发展,近日,内乡县公安局开展了集中清查治安整治“清源1号行动”,城区涉黄足疗按摩“路边店”进行彻底清除。

县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此次集中清查治安整治行动,局长崔宏伟作出重要指示,副局长马俊玉亲自组织,要求参战各单位民警提高认识,听从指挥,通过此次行动,进一步扫除黄赌社会丑恶现象,净化社会风气,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对公安机关的满意度,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清源1号行动”当晚,县局共出动警力100余名,警车40余量,清理整治涉黄赌路边店、美容美发、按摩足疗、足浴保健、SPA养生等场所21家,传唤涉黄人员44人,刑事拘留3人,行政拘留3人,治安罚款4人,捣毁涉黄窝点3个,查封消防不合格门店4家,行政处罚1家。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