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张少民主持召开煤电运一体化项目建设工作会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5-03 16:43:0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5月2日,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少民主持召开煤电运一体化项目建设协调指挥部办公室会议,旨在总结前段工作,查漏补缺,安排推进下步工作。

会议听取了指挥部办公室近段以来推进土地征迁报批、项目现场施工、中水及地表水工程、指挥部第22次联席会议等台账确定的工作进展情况以及下步工作打算。

张少民指出,煤电运一体化项目是县委县政府全力建设的重大项目,对内乡经济的跨越发展和人民群众的安置就业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在国家严格控制火电项目的大环境下,时间是煤电运一体化项目的关键所在作为煤电运项目建设协调指挥部办公室人员,肩负着组织所托和人民的期盼,必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时刻绷紧弦,密切关切,超前谋划,深度介入,保证项目建设紧踏节点,紧锣密鼓向前推进。

张少民强调,下步工作,指挥部办公室要下一番“绣花”功夫,充分发挥协调各方、调动各方的作用。一要主动出击,做到两个了然于胸。横向与各公司和施工单位主动对接,了解企业和施工单位所需所求,对于制约和促进项目建设的因素要了然于胸;纵向与县乡村主动接触,掌握工作进度和群众思想动态,对工作进展到什么程度、什么时候能够完成、项目建设对群众带来那些有利和不利影响了然于胸。二要超前谋划,做到两个倒排紧逼。对日常工作实行月台账式管理,明确工作任务、责任部门和责任人,工期倒排到周到日,紧逼项目建设进度;对工作重点和重大问题实行清单式管理,急事急办,特事特办,任务倒排,以目标紧逼重点工作有效突破。三要借梯上楼,做到两个强力推进。对工作中遇到的政策性问题,要吃透情况,摸准症结,严格以策定案,强力推进,不留后遗症;对推而不动、迟迟无法启动的工作,要及时提出对策和建议,向指挥部领导和县委县政府汇报,争取县委县政府支持,确保项目建设不拖拉、不停步。

张少民要求,指挥部办公室工作人员为企业服务,代表的是县委、县政府的形象,一言一行无小事,要谨言慎行,依规办事,把好关口;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不吃拿卡要,清白做人,干净干事,树立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