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桃溪镇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动员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5-04 15:22:5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5月2日桃溪镇成立9个考核组,采取推磨转圈的方法,参照省市督导暗访内容,对下辖9个村的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考核。下午5点召开班子会就考核情况进行了汇报。

5月3日上午,桃溪镇召开了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动员会,会议由全体班子成员、贫困村驻村工作队长、第一书记、各村支书、村长、全体机关干部及镇财政所、国土所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由副书记王正盘就5月2日的考核情况进行了通报,由人大主席于小宽对各村的排名情况进行了通报,排名最后的村支书进行了表态发言。最后,镇长冯延华作了重要讲话。

冯延华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脱贫攻坚工作将会是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当前我镇工作中存在的这样那样的问题,原因归纳起来就是认识不到位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