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赵店乡:借助“双日”抓扶贫 各项工作统筹推进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5-05 15:08:02   来源:赵店乡

  5月5日,既是本月的民主审议日和党员活动日,也是我县设定的集中扶贫日,赵店乡党委、政府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到村入户,统筹开展好扶贫攻坚、两学一做、社会稳定、烟叶种植等各项工作。

  突出“精准扶贫”主题,运用“四议两公开”工作法,乡村组党员干部全员参与,严格按照脱贫攻坚推进会整改要求,精准对标、精准施策,确保扶贫工作群众满意、社会认可。

  扎实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好中办《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重点发动党员,在扶贫攻坚、两学一做、社会稳定、烟叶种植等各项重点工作上发挥模范先锋作用;继续加强党员教育和组织关系排查工作,坚持标准,严格发展程序,做好党员后备力量培养。

  做好矛盾排查。乡村干部进村入户,了解社情民意,调解、化解矛盾隐患,确社会维稳工作。

  做好烟叶种植指导工作。目前正值烟叶种植关键时期,乡干部组织技术骨干,深入田间地头指导烟叶种植,为烟叶丰收打下坚定基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