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内乡优化政策促进创新创业 招才引智激活发展动能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5-24 10:21:06   来源:湍东镇

    5月22日,笔者走进飞龙公司国家级技术中心。来自武汉理工大学的曾春年教授和他的团队正与飞龙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加快科技成果转化。目前,该中心每年研发新品20余种并实现批量生产。

  内乡县通过优化环境、拓宽渠道、建强平台等措施,积极探索创新人才引进培养、服务保障等工作,为县域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持和智力保证。

  优化政策招才。建立引才专项编制,事业单位引才带编进入。坚持优秀人才特殊对待,对刚性引进的硕士以上高层次人才,给予10万元~50万元的安家补助和每月2000元~5000元的工作补助;柔性引才根据具体情况给予相应的资助;对新建立的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一次性给予30万元资助。每进站1名博士后给予10万元经费资助。对经认定的国家级、省级、市级研发平台,分别一次性给予100万元、30万元、10万元资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