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全县脱贫攻坚档卡整改规范问题推进会召开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5-25 16:11:0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5月24日,我县召开脱贫攻坚档卡整改规范问题推进会,主要任务是传达贯彻落实5月20日全省扶贫系统学习兰考脱贫攻坚经验全面推进整改工作座谈会和市脱贫攻坚问题整改规范档卡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对全县脱贫攻坚整改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县长杨曙光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由副书记刘玉斌主持。

杨曙光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清醒忧患,充分认识脱贫攻坚整改规范档卡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按照“六个一”原则全面整改,坚决做到“对问题一村一村查找,对档卡一户一户校准,对帮扶一项一项抓实,对资金一笔一笔审核,对政策一条一条落地,对责任一级一级到人”。要拉高整改标杆,按要求从最基础的户档做起,下好源头“绣花”功夫,逐级逐项完善档卡,做到万无一失。在整改时限上,要严格把控整改工作的“4个时间节点”和规范档卡的“6个时间节点”,统筹安排,保证程序不能少、公示时间不能减,争分夺秒,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按时限完成规范档卡各项任务,为打赢全县脱贫整改工作翻身仗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马山口镇、民政局、余关镇子育村等负责人作了典型发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霞就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四大家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各单位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长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