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衙积极服务端午小长假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5-31 09:34:4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jpg

随着传统节日端午小长假的来临,内乡县衙博物馆注重细节,提升服务,积极做好端午小长假旅游服务工作。      

为全面做好旅游服务,迎接四面八方游客,内乡县衙做了节日部署,所有工作人员全线在岗,设立有旅游咨询点,为游客提供便捷服务,让这里的文化底蕴、惠民政策使游客感到幸福。同时,强化管理,规范标准化服务,从礼仪、仪表、仪容等方面强化售票、检票、讲解员等窗口从业人员的细微化服务管理,引导使用文明用语,游客服务中心的应急医疗室随时为游客提供医疗服务。针对游客高峰,内乡县衙制定了游客分流、车流疏导等多种预案,在景区和地下停车场配备了专用消防车及消防巡逻车有力地保障建筑消防安全和停车场车辆的安全,力争让游客玩得安全舒心。

此外,内乡县衙继续组织好志愿者队伍,在细节处为游客服务好,为各地参观游客进行观众引导、义务讲解、义务帮扶、咨询答疑、问卷调查、劝阻不文明行为、维护秩序、向游客发放宣传资料等志愿服务;全力做好端午假日旅游工作。(岳晓红)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