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供电公司: 三管齐下蓄力迎峰度夏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6-02 17:22:2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6月1日,内乡县夏馆供电所员工走进大山深处,集中清理线路树障,确保电网可靠运行,保障居民清凉度夏。

    “三夏”以来,因气温急剧升高,负荷增大,国网内乡县供电公司提早谋划,多措并举,进一步筑牢迎峰度夏安全防火墙。组织员工开展安全隐患自查,对电缆沟、杆塔基础等进行详细检查,紧固部分杆塔螺丝、拉线,共查出解决隐患13项;加强防汛应急值班管理,结合防汛重点区域,进行有针对性的应急演练,确保防汛工作万无一失;集中清理线路树障,消除超高树木与线路安全距离不够的隐患,截至目前,共处理树障29处,确保了线路安全;同时,组织人员到垂钓集中地点,发放宣传材料,向垂钓者讲解线下垂钓的危害性,宣传电力安全知识,增强垂钓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并及时更换辖区内所有鱼塘、垂钓场所、河沟等的“禁止垂钓”安全警示语,累计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更换安全警示语30余处,从源头上防止垂钓者触电伤害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