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王店镇开展65岁及以上老年人免费体检活动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6-03 10:46:20   来源:王店镇

为进一步关爱老年人健康,落实党的惠民政策,529日,王店镇卫生院到王湾村为65岁以上老年人开展免费健康体检工作。

为确保体检工作顺利实施,医务人员提早为老年人健康体检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对体检时间提前做好安排,组成体检小组,王店镇党委政府及村两委干部提早通过广播大力宣传“老年人免费体检”活动,确保每一位老人都能及时顺利的进行健康检查。体检重点检查了老年人的血压、血脂、肝功能、肾功能、心电图、B超等项目,在体检过程中,工作人员热情主动,对老百姓的健康咨询耐心解答,主检医师对体检结果及时反馈,并进行个体化健康教育指导。本次体检对王湾65岁以上的80余位老人进行了免费健康体检,并建立了健康档案,其中惠及贫困户8户。

通过对65岁以上老年人的体检,做到无病早预防,有病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提高了老人的晚年生活质量、健康意识。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