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生态旅游通道鲜花盛开迎宾朋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6-06 11:41:2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快看,路边的花真好看!内乡旅游通道不但路通畅,这环境更优美,绿树成荫,花开似锦,真是人在画中游呀”来自湖北十堰自驾车的游客李先生忍不住停车在路边拍照,把内乡旅游通道的生态美景装进记忆里。
  随着夏季旅游旺季高峰的到来,越来越多的游客到内乡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观光游览,纷纷被旅游区道路两侧盛开的鲜花吸引。一团团、一簇簇、一行行;有红色、白色、黄色、浅粉色、深红色------五颜六色,五彩缤纷。朵朵鲜花如少女一般,婀娜多姿、千姿百态;花儿是那么的鲜艳稚嫩,活像一张张笑脸向游客招手、微笑,列队夹道欢迎四海宾朋。
  为营造内乡旅游大环境、打造“景不断链、绿不断线”的生态旅游景观大道,让游客一进到内乡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就能真实体验到生态美、环境美,2017年 3月初内乡县启动旅游快速通道播种花草工作。旅游道路花草播种工作由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管委会负责,前期对旅游区沿线道路实地规划、测量、划分播种区域,筛选适宜山区生长的花草品种、到郑州购买花种,并制定现场施工方案。4月1日正式进入施工播种阶段,历时一个多月,投入人工近300人,动用微耕机、水车等累计达10多次。播种范围从湍东镇、余关镇、七里坪乡、宝天曼峡谷漂流景区,到宝天曼景区,播种总里程近30公里,折合面积近二万平方米,播种花草近十多个品种。
  辛勤付出就会有收获!看吧,内乡旅游快速通道播种的花草开得正艳,花草一个劲地疯长,把内乡旅游通道装点的更加靓丽!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