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公安局坚持开展巡逻防控接连抓获多名现行盗窃犯罪嫌疑人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6-07 17:14:1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有效遏制夏季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的发生,内乡县公安局对辖区治安形势进行研判后,认真部署,积极做好夏季社会面防控工作。巡特警大队不断加大巡防工作力度,持续加强重点部位巡逻布控。6月份以来,通过夜间巡逻接连抓获多名正在实施盗窃的犯罪嫌疑人,及时消除隐患,有效维护了辖区治安大局的稳定。

图片1.jpg

6月1日凌晨4时许,巡特警大队巡逻队员巡逻至内乡县湍东镇内余路口附近时,发现一名中年男子骑一辆蓝色踏板式电动车,电动车踏板处放了一个油桶,男子看到巡逻车后加速逃窜,被巡逻民警拦停。当场查验其携带的油桶内装满柴油,车把上挂有1米长黄色塑料管及一个装机油的塑料壶,说话时嘴上还有一股柴油味。通过巡逻队员盘查询问,该男子供述,放在电动车上的25升柴油是其刚从附近停在路边的一辆红色货车上偷的,正准备带回家。后经进一步深挖,犯罪嫌疑人王某自2017年4月以来多次在内乡县湍东镇盗窃车内柴油,目前该王已被依法刑拘。

图片2.jpg

6月2日0时许,巡特警大队巡逻民警在巡逻中抓获犯罪嫌疑人樊某。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樊某,系多次盗窃前科人员,被抓当晚其携带作案工具在内乡县城城区寻找作案目标欲再次实施盗窃作案时,被巡逻民警查获。后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樊某供述了其在西峡丹水、内乡灌涨等地流窜实施盗窃犯罪的事实。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图片3.jpg

6月1日晚上23时许,巡警队在夜间巡逻时发现一伙正在实施盗窃车内物品的现行犯罪。经查,以符某、王某为首的盗窃团伙自2017年以来通过采取拉车门手段多次实施盗取车内财物犯罪行为,涉案价值数万元。6月4日晚,犯罪嫌疑人张某、张某某同样采取拉车门把手的方式进入停放在路边的某轿车内,盗取车内烟酒等贵重物品价值数千元,在骑乘电动车离开时被我局巡逻队员发现。目前,两个盗窃团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在此,内乡警方也提醒广大群众:晚间请尽量将车辆入库停放,停放好车辆后请务必锁好车门,防盗系统置于告警状态,车内不要放置贵重物品,不给窃贼可乘之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