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杨曙光实地督导我县城市道路建设施工进度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6-07 18:10:1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IMG_4022_副本.JPG

6月7日,县长杨曙光带领县政府办、规划局、住建局、交通局、公路局、房管中心、城关镇、湍东镇等单位和乡镇负责人实地观摩督导我县城市道路建设施工进度,县人大副主任张正钦、副县长张勇、县政协副主席周中才参加观摩。

杨曙光一行先后来到鹏翔路、德民路、长安南路、滨河东路、新县医院游园、灵山路、大成路、兴业路和汇金路建设施工现场进行实地督导,每到一处,杨曙光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对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就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对施工进度提出具体要求。

IMG_4051_副本.JPG

IMG_4069_副本.JPG

IMG_4070_副本.JPG

杨曙光对当前城市道路建设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同时针对下步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相关单位要抓紧完善在建道路的各项手续,确保产权及法律关系清楚明晰;二是施工中要贯彻海绵城市的理念,实现大雨不成涝,小雨不径流;三是要建立督查台账,细化任务,落实责任,确保项目施工进度。(张红律)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