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岞曲镇召开土地复垦观摩会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6-08 09:12:57   来源:岞曲镇

为进一步推进土地复垦工作高效、有序的推进。岞曲镇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召开了土地复垦观摩会。全体班子成员、包村领导、各村支部书记及土地部门针对全镇7个点进行现场观摩。
    观摩组先后到达庙湾村、陈营村、魏营村等七个村级土地复垦现场进行实地观摩,并听取了各村开展土地复垦工作的汇报,重点听取了在土地复垦工作开展过程中采取的方法和措施。通过观摩学习,各村相互学习,取长补短,营造比学赶超工作氛围,切实提升土地复垦工作的成效。
    观摩结束后,组织召开观摩点评会。会议在点评各村土地复垦工作开展情况的同时,再次强调了土地拆旧复垦的标准和近期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重点。会议要求我镇土地复垦工作务必高标准、严要求进行,务必按照县级观摩标准的七项要求严格进行,争取验收一次通过。
    截至目前,岞曲镇土地复垦工作已经完成133.66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