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岞曲镇:加强畜禽污染防治工作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6-08 09:44:53   来源:岞曲镇

为了保证一渠清水永续北京,岞曲镇被国家定为南水北调水源地涵养区,畜禽污染防治成了燃眉之急。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加紧取缔关停镇域内的所有规模以上畜禽养殖场和养殖户。做到五个明确:一是明确范围。经过详细调查核实,全镇28家养殖场和养殖户需要全部关停,范围涉及全镇16个村;二是明确标准。要做到清圈、断水、断电、拆除设施、清理干净,确保永不反弹;三是明确政策。圈舍按面积进行奖补,活体按时清圈的按标准奖补,不按时清圈的不予奖补;四是明确时间。不拖不延,严格按照县政府工作步骤不折不扣执行;五是明确责任。镇政府成立综合整治指挥部,加强对各村督查督导,对工作主动,关停效果好的前三名村,镇政府将给予10000元奖励,对工作不力,在后三名的村罚款5000元,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