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岞曲镇:全面开展“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专题活动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6-08 09:48:51   来源:岞曲镇

6月5日,岞曲镇政府召开由各村支书、中心学校、全镇中小学校长参加的防溺水专题会,并与中心学校结合,迅速在全镇各个中小学校全面开展“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专题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一是加强宣传。全镇共发放宣传彩页4000余份,宣传标语67条,另外利用黑板报、微信群、公开演讲、举办家长会等形式大力宣传防溺水知识,达到家喻户晓,妇孺皆知。
    二是注重预防。对全镇所有库塘堰坝再次进行检查,看是否有防护设施和警示标志。坚持每周五下午第二节上一节关于预防溺水的专题课。
    三是明确责任。镇政府与各村签订《防溺水安全责任书》,中心学校与各个中小学校签订《防溺水安全责任书》,学校对每一名学生签订承诺书,并举行集体宣誓,对学生家长签订《防溺水安全责任书》,共同筑牢防溺水这堵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