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召开落实“六个一”脱贫攻坚全面整改工作推进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6-13 17:58:5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AJ3A7025_副本.JPG

6月13日,我县召开落实“六个一”脱贫攻坚全面整改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李长江、县长杨曙光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其他在家的副处级以上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县长杨曙光主持。

李长江指出,为了全面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全县上下要再动员再部署,突出重点,统筹兼顾贫困村与非贫困村,想措施、找方法、落实好、见成效;整合全县力量,按时完成任务,培养“明白人”,加强指导,从严检查验收,务实求效,坚持问题导向,突出严、细、实;抓好档卡规范、入户培训、确保稳定三个要害,建立工作台账,制定时间表、路线图,将问题具体化项目化;不仅把脱贫攻坚的责任刻在心里、抗在肩上,更要抓在手中、落在实处,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确保打赢脱贫攻坚翻身仗。

杨曙光强调,全县各级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抓紧抓好落实,认真反思,排查问题;务必把握好时间节点,对整改工作主要任务中存在的问题,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迅速行动;务必夯实责任,严肃对待脱贫攻坚这项政治任务,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办法,消除侥幸懈怠心理,确保完成整改工作任务。

会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任永亮传达了进一步严明整改验收工作纪律的通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霞通报了全市脱贫攻坚规范档卡整改工作的反馈通知,各乡镇向县委、政府递交了脱贫攻坚全面整改工作目标责任书。

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主抓副职,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288个村级责任组组长、村支部书记;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参与市级档卡整改核查严守工作的驻村工作队员参加了会议。(朱昱衡)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