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管委会实地督导5A级景区创建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6-14 09:27:3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6月10日,内乡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管委会主任、县衙博物馆馆长王晓杰带领管委会工作人员对宝天曼景区及沿线旅游快速通道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督导。

6ab71af88372f8a4dc2f14bdc47ce12f.jpg

9a9fd00e9ca24386325e0114b9324696.jpg

管委会一行从县城出发,一路察看了沿线环境卫生、旅游厕所卫生、快速通道绿化等。在内乡宝天曼景区,重点对新山门游客中心的旅游商品、收费公示、影视厅、3A级厕所等相关设施进行督导,并实地察看了景区内的华石尖奇石险峰线和秋林飞瀑游线的卫生、标识标牌、厕所、游览安全等内容,提出具体的指导意见。

b79ed2193b03fc8f065de4acfca18b71.jpg

随后,在宝天曼秋林飞瀑线出口处向宝天曼景区反馈了督查情况。王晓杰对宝天曼景区近期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对照问题,迅速整改。宝天曼景区要对照存在的问题,认真梳理,制定整改方案,迅速召开全体会,责任落实到人,抓紧时间整改到位;二是要对照标准,补齐短板。要严格按照5A级创建标准,吸取经验教训,增强景区精细化管理的责任感,补齐短板,完善硬件设施、提升软件服务水平。一方面要强化安全,在水线、骆驼峰线路上险要位置要增加安全提示牌、安全警戒线,增加安全巡逻员,并利用景区广播、电子屏、观光车辆等不间断播放景区安全注意事项,把安全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另一方面在生态线和骆驼峰线增加生态厕所、标识标牌、垃圾桶等服务设施,为游客提供人性化的服务,提高游客满意度。(王欣)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