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赤眉镇脱贫攻坚整改“模拟考试”成效显著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6-19 11:26:1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脱贫攻坚整改工作持续开展一个多月,为了重振士气,再次提升迎检能力,迎接下一轮上级检查,赤眉镇利用6月13日、14日两天时间,以片长为队长,本片各村脱贫责任组长和副组长为队员,组成四个核查组,采取推磨检查(东片检查南片,南片检查西片,西片检查北片,北片检查东片)的办法,按照市检查模式和打分标准,对赤眉镇21行政村的脱贫攻坚整改工作进行全面、细致的核查、打分。6月15日上午召开推磨检查结果汇报会,会前每个核查组的业务组长对所核查村的核查情况逐村列出问题清单,并反馈给该村责任组长,会上进行详细汇报,并按照打分结果进行排名。会后,扶贫办对所有问题整理出问题清单,下发各村。通过这次推磨检查,让每一个扶贫干部即发现了别人的错误,同时也看到了别人的优点,起到了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良好效果,为紧接下来的进一步整改明确了方向,增强了动力!

各责任组成员参加了汇报会,县领导也莅临指导。会后,大家都立即下村开展工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