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赵店乡扎实开展畜禽养殖污染综合整治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6-21 10:10:3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根据上级安排,赵店乡认真落实畜禽养殖污染综合整治工作,迅速行动,实扎实开展,取得了良好效果。

一是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召开支书会,专题安排此项工作,成立领导小组,乡长任组长,分管领导负直接责任,各村支书为第一责任人,把畜禽养殖污染综合整治作为全乡的重点工作之一。

二是把握重点,严格时限。7月20日前全乡要完成全部任务,各村要明确一名专员,配合开展好工作,该关停的无条件关停、该整治的必须整治到位,既要满足群众需求,也要达到上级要求。

三是加大投入,激励先进。乡财政拿出十万元进行奖励。每十天进行一次评比,前五名的村奖励5000至1000元不等;对承接召开县级以上现场会的村一次性奖励5000元,对收到县级以上表扬的村一次性奖励3000元;全部工作接受市县验收后,再拿出3.5万元对整体工作先进的村进行奖励。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