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王晓杰在省委党校作衙署文化传播专题报告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6-21 16:35:3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jpg

6月20日,内乡县衙博物馆馆长王晓杰在省委党校文化传媒研究生班,作衙署文化传播专题报告。

报告中,王晓杰采用PPT演示和现场实例讲解的方式,以“挖掘传播优秀衙署文化  提升传统文化认同感”为题,分别从展览展出活动、文化演绎演出、智慧博物馆建设、产业链条延伸四个方面,深入浅出的讲述了内乡县衙博物馆近年来在衙署文化挖掘研究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尤其讲述了内乡县衙在衙署文化传播方面的成功做法和经验。

整场报告内容详实、生动形象、创新力极强,既体现出在文化传播方面有较高的学术价值,又在一定程度上宣传推介了内乡县衙博物馆,受到了研究生班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岳立 王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