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水污染防治成效显著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6-22 09:33:0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了改变出境水超标的情况,内乡县紧密结合实际,制订整改方案,多管齐下,大打水污染防治攻坚战。经月余努力,湍河、默河、刁河出境水已实现持续达标。

内乡县县长杨曙光高度重视水污染攻坚工作,亲自带队组织了两次大规模的调研活动,查看了罗庄坝及默河整治现场、湍河湿地治理规划现场等,对河流整治工作进行全面调研。副县长郑双成多次带领政府督查室、环保局等部门深入乡镇对河道清理、养殖场排污口关闭等情况进行现场督导。同时,开展“小散乱污”企业专项整治。环保局成立5个工作组,全面排查县内“小散乱污”企业,分门别类,建立台账,制定整治措施,明确整治时限、责任单位、责任人。按照“两断三清”标准,由县环保、公安、工商等部门联合执法,全部完成135家“小散乱污”企业的关闭取缔工作。(裴爱华)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