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市工信委机关二支部深入岞曲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走访慰问贫困儿童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6-22 09:47:4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进一步推进党建服务精准扶贫工作,6月21日,市工信委机关二支部党员干部来到岞曲镇岞曲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该村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的孩子送去祝福和慰问。随同参加活动的还有工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大豪、刘育青、刘书忠。

当天上午,在岞曲村小学,张大豪副主任向在场的贫困孩子送去文体用品,祝愿孩子们快快乐乐,健健康康成长。活动中,市工信委党员干部与在场的贫困学生进行谈心谈话,了解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的学习及生活情况,鼓励她们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乐观生活,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庭和社会。据悉,此次捐赠的物品全部是二支部的党员干部自觉捐献的爱心款所购买。

张大豪表示,岞曲村作为市工信委扶贫攻坚驻村工作队驻村工作单位,今后会和岞曲村及学校进一步加强联系,结成对子,交成朋友,共同把精准扶贫工作做好。(王振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