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衙荣获“河南省文明单位”称号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6-22 09:53:4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日前,河南省2017年度文明单位评选揭晓,内乡县衙荣获“2017年度省级文明单位”称号。

  多年来,内乡县衙坚持“保护与开发并重,文化与旅游同行”的发展理念,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景区5A创建为契机,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积极对照5A级景区标准,加强智慧景区打造,实施人性化服务,指导引领游客文明旅游,全面提升服务质量,推进旅游服务规范化、科学化,积极发挥社会教育功能,为提升社会精神文明建设水平做出了突出贡献。

  内乡县衙通过文明创建活动,干部职工文明服务意识和文明素养明显提高,带动游客文明旅游成效明显,有力促进了博物馆文明旅游事业健康发展。(王航 于远洋)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