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文内乡

青少年书法培训中心“庆七一”少儿书法展在商城社区举行(图文)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6-26 16:46:1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624日,由内乡书法艺术馆主办的青少年书法培训中心“庆七一”少儿书法展在商城社区举行,礼赞共产党建党96周年。内乡县文联主席马鸿莹、城关镇主任科员李云会、城关镇党委副书记李保权、内乡县美协主席高志民、内乡县书协主席刘新泽等出席开幕式并为学生颁奖。

仪式上,李保权书记发表了讲话,他指出,这是共驻共建单位县文联继去年开展的“庆七一”书画展及慰问基层党员活动,留守儿童硬笔书法比赛活动、春节义写春联活动之后,又一次以书法为载体,展示时代风采活动。该活动是集中践行“两学一做”、繁荣社区文化,活跃居民业余生活、社区精神文明建设的集中体现。希望通过此次少儿书法展活动,倡导社区广大小朋友们走出家门,结识新的朋友,发挥自己的专长,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共同建设我们温馨和谐的家园。

刘新泽主席代表县书协对青少年书法培训中心举办此次展览表示充分肯定,赞扬了近十年来,教师认真负责、坚持不懈的精神,鼓励学校要经常组织专业书法比赛、书法进万家、书法考级、春联义写等活动,给大家提供崭露才艺的舞台,带动更多青少年和社会各界朋友参与到书法学习当中,为内乡书法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青少年书法培训中心负责人靳风月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理解帮助的文联领导、书法导师以及学生家长们表示深深的感谢!希望此次获奖的学生们都能更加努力,勇往直前。能经得起考验,耐得住寂寞,不断在全市、全省、全国大赛中崭露头角,朝着一个目标不断奋斗,为内乡书法的发展增砖添瓦!

内乡是全国书法之乡,文化底蕴深厚,书法人才辈出,学习氛围浓厚。近年来,新一届书协班子团结奋进,奋发有为,定期举行“菊潭雅集”、公益讲座、书法展览等活动,每年都有20余人作品在全国、全省书法大赛中入展或获奖。本次展览共展出书法作品40余幅,虽是少儿作品,但展现出扎实的基本功和较高的创作能力,各种书体风格明显、章法完整,内容多样,是一次高档次的视觉盛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