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开展黄标车整治工作督查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6-27 09:14:2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进一步推进我县黄标车治理淘汰工作进程,确保按时完成淘汰工作任务6月19日,内乡县开展黄标车整治工作督查活动,县政府督查室组织公安局、环保局等部门负责人成立黄标车治理淘汰工作督导组,对城关镇、湍东镇、马山口镇、余关乡等12个乡镇黄标车淘汰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截止目前,我县共淘汰黄标车82,占年度淘汰任务的88%,剩余淘汰任务11辆,涉及城关镇、王店镇、赵店乡、桃溪镇、灌涨镇、瓦亭镇、师岗镇七个乡镇。

黄标车淘汰整治工作是全县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领导多次召开推进会,进行全面安排部署。根据督查情况来看,各乡镇均能够根据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积极行动,根据车辆所有人、车辆类型、使用性质、目前状态,分类制订针对性的淘汰措施。根据《内乡县2017年黄标车淘汰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各乡镇要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抓紧时间开展工作,对黄标车淘汰工作推进缓慢、不能按时完成任务的乡镇政府及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警示、问责和诫勉谈话;对影响全县黄标车淘汰工作任务完成的,实行“一票否决”,严肃追究有关单位和人员的责任。(吴冉冉)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