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管委会召开5A级创建工作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6-29 09:10:1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5.jpg

6月28日上午,内乡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管委会召开5A级景区创建工作会。旅游区管委会主任、县衙博物馆馆长王晓杰,旅游局副局长贾玲、管委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管委会近段时间工作情况汇报,重点是内乡县衙、宝天曼景区、宝天曼峡谷漂流景区对照内宝管会〔2017〕5号《内乡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对标提升工作台帐》的落实情况。

王晓杰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并对下步5A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王晓杰指出:目前,内乡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5A级创建工作已进入决战阶段,时间紧,整改提升任务重。旅游区要始终站在5A级景区的高度,对照1000分标准,全力以赴、全面提升,努力提升旅游服务质量,进一步加强常态化管理,从服务着眼,在细节上下功夫,全力确保5A级景区创建成功。具体要做到三个方面:一是严密督查。要通过县领导带队实地督查、旅游局和管委会组织暗访、利用电话和微信督查等多种形式,对各项任务进行动态跟踪管理,重点要对宝天曼生态厕所建设和标识标牌提升工作进行专项督查,及时掌握工作进度,督促景区尽快落实到位;二是补齐短板。管委会工作人员分工协作,专人专责,分别落实沿途标识标牌增设、在百度地图添加宝天曼旅游快速通道信息、与运管局协调解决旅游区客运车辆车体广告等工作任务;三是强化推介。要继续加大宣传,通过图片、新闻、视频等形式在各大网站、微信、微博、电视等媒体上投放旅游区宣传资料,维护更换沿途文化墙、宣传牌,营造良好5A级景区创建氛围。

会后,管委会所有人员迅速行动、分工协作、逐项落实工作任务,确保旅游区对标提升工作落实到位。(李明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