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宛若仙境 大美南阳”集体采访活动走进内乡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7-03 09:27:5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图片1.jpg

6月29日,“宛若仙境、大美南阳”集采访活动走进内乡。县领导许晓燕、周晓锋出席活动

这天,来自全省10多个地市级广播电视台的媒体记者,深入内乡县衙、县衙历史文化街区进行采风,记录内乡县衙厚重的人文历史,感受内乡县衙古街繁华的商业气息,了解内乡县衙创建国家5A级景区的辉煌征程。

图片3.jpg

在内乡县衙,媒体采风团一行沿县衙中轴线进行参观。游览县衙古建筑之厚重、品读楹联文化之深远、观看知县升堂审案表演之精彩、倾听宛梆花音唱腔之婉转、体验4D动感影院之刺激,媒体采风团的记者们在繁忙的采风活动中,一边看一边采访,纷纷称赞内乡县衙文化内涵极为丰富,每一个地方都能讲出一个富有含义的故事,有很高的宣传推广价值。

图片5.jpg

在内乡县衙古街,明清风格的古建筑与内乡县衙相得益彰,大小商铺鳞次栉比,使人目不暇接,各样风味小吃令人垂涎欲滴,精美独特的旅游纪念品让人爱不释手,七街八巷中则是人流如织,热闹非凡。

一路走来,媒体采风团的记者们被内乡厚重的人文历史、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繁华的商业所吸引,不少媒体朋友拍摄工作一直持续到晚上八九点。据了解,活动结束后,各地市级广播电视媒体将把采风作品在当地进行宣传报道,让更多的人了解内乡县衙和内乡县衙古街,将进一步宣传推介我县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李明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