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南阳副市长刘庆芳带队督导内乡5A级景区创建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7-05 19:40:3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jpg

7月4日,南阳市副市长刘庆芳市政府副秘书长郝以昆市旅游和外事侨务局局长党长双市政府办综合科科长孙荣和一行4人到内乡实地督导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5A级景区创建工作。县领导李长江、陈飞、李芳、宝天曼管理局局长孙小波陪同。

5.jpg

督导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七里坪的内乡县旅游服务中心、宝天曼峡谷漂流景区、大龙村农家宾馆服务区、万沟农家宾馆服务区和宝天曼景区等,每到一处,刘庆芳都仔细听取旅游扶贫及5A创建工作的汇报,并对七里坪的旅游服务中心启用、游客集散地业态打造、农家宾馆物价管理、宝天曼景区对标提升等工作进行具体指导。     

6.jpg

刘庆芳指出目前内乡5A级景区创建工作到了“最后一公里”的关键时期,国家旅游局随时会组织专家到旅游区实地暗访,内乡县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主动作为,勇于担当,采取得力措施,一鼓作气,全力以赴做好创建工作。具体要做到三个方面:一是要对标整改,细节决定成败,要严格按照1000分标准,逐项对照,全面细致查摆问题、找出差距,严格对标整改,狠抓细节,不留死角,将1000分标准规定落实到各岗位、各部门;二是要加强学习,加大对农家宾馆经营者、景区管理人员、服务人员的培训力度,采用请进来和走出去等方法,学习先进经验,实现规范化经营、标准化管理、人性化服务,为游客创造舒适良好的旅游环境;三是要创新管理机制,积极推动落实“1+3”旅游综合执法监管体制,设立旅游发展委员会、旅游警察、旅游法庭、旅游工商分局,专职专能,深入推进旅游市场秩序整治,以诚信经营、公平竞争、文明有序的市场环境迎接好专家暗访验收工作,顺利实现5A级景区创建的目标!          

党长双现场对督导中的沿途环境卫生管理、农家宾馆经营、标识标牌、1+3旅游管理机制等方面,逐项提出指导意见。

督导工作结束后,县政府副县长李芳指示,旅游局和旅游区管委会要根据督导组提出的问题,结合1000分标准,逐项制定整改台帐,责任分包到单位到专人,确保7月20日之前全部完成各项整改任务!李明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