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赤眉镇禁养区拆除成效显著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7-07 09:25:0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经过一个多月的努力,赤眉镇拆除禁养区规模养殖场11家,禁养户申请拆除规模养殖户25家,其中四大河流沿岸近湍河拆除户1家,禁养区内近湍河申请拆除空圈2个。

经县畜禽养殖污染综合整治指挥部核查需清圈活体鸡总数30630只,猪总数4405头(其中家猪595头,育肥猪、后备母猪3383头,种猪427头)禁养区应拆除生猪圈舍面积10386平方米,鸡圈舍面积4079平方米,近湍河空圈面积614.6平方米。截止7月6号,已清圈完毕并且活体出卖检疫证齐全的禁养区拆除场3家,禁养区拆除户11家。

赤眉镇政府高度重视活体清圈工作,成立巡查工作组对未清圈到位的禁养区养殖场户每三天一督查,对各村一周一评比,排出名次,进行通报,对后三名的村进行重点督查,力争在县指挥部规定的时间节点前提前十天完成活体清圈任务。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