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召开企业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工作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7-12 10:32:1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DSC_4541.JPG

7月11日,内乡县食药工商局组织召开全县企业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工作会,县食药工商局局长周传波、县食安办副主任王秀党、县食药工商局党组成员、副主任科员江海潮出席会议。县公安局、法院、发改委等43个部门分管领导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周传波传达了省、市企业信用信息归集共享会议精神。他指出当前已进入全面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关键时期,食药工商局作为企业信用信息归集共享的牵头单位,会积极履行职责,认真做好归集公示工作,让不法企业“一处失信,处处受限”。周局长强调企业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工作时间紧迫、涉及面广、任务艰巨,相关部门只有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迎难而上、真抓落实,才能确保此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王秀党受副县长郑双成委托作重要讲话,他要求各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认识企业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工作的重要性,并提出“三个一”即抓出一个关键、明确一个概念、坚持一个原则指导有重点、有措施、准确无误开展好此项工作。

会上,江海潮宣读了《内乡县企业信用信息归集和运用管理工作实施方案》。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