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共资源配置

S248线内乡县河口道班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7-12 11:46:3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招标条件
    S248线内乡县河口道班改造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内乡县公路管理局,建设资金来自上级拨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S248线内乡县河口道班改造项目
 2.2项目编号:内交建-GK2017-066
 2.3建设地点:内乡县河口村
 2.4计划工期:90日历天
 2.5质量要求:合格
 2.6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不含临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投标人须提供企业工商注册所在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查询日期须在报名期间,查询对象包含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和转包。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领取时间
  4.1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领取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授权委托人请于2017年7月7日至2017年7月13日(法定公休日除外),每日上午8:00时至12:00时,下午15:0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内乡县大成路与湍河西路交叉口南300米)报名。同时现场购买招标文件。
  4.2本项目只接受现场报名,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
4.3报名时应提交的资料:
法定代表人亲笔签名的授权委托书(须有公司联系地址、固定电话、邮箱和法定代表人手机号);法定代表人及其授权委托人的身份证;三证合一企业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银行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注册建造师证书;项目经理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及身份证;五大员身份证及岗位证;单位人员缴纳社保凭证(提供网站或电话等可查询方式);项目经理无在建施工承诺函;企业工商注册所在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查询日期须在报名期间,查询对象包含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2014、2015、2016年财务审计报告。
     以上资料报名时审验原件,留复印件两套(加盖公章按顺序装订成册)。
    4.4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不符合投标资格的将被拒绝,对报名资料的审验并不作为投标单位资格条件的最终认定,投标单位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开标后,仍将由评审委员会对投标单位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核,不符合投标资格条件的投标单位的投标将被拒绝。
    4.5招标文件每套售价600元,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和《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同时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内乡县公路管理局
地   址:内乡县郦都大道东8号附近
联 系 人:赵先生
电   话:0377-65321582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金利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南阳市梅溪路322号气象局4楼
联 系 人:梁先生
电   话:0377-66087736 
                                                               2017年7月7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