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打磨岗灌区烟草水源大坝枢纽工程(雲露湖水库)顺利通过蓄水验收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7-17 16:08:3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714日,内乡县打磨岗灌区烟草水源大坝枢纽工程(雲露湖水库)顺利通过蓄水验收。市水利局总工程师王会午、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宜显出席验收会议。

  会上,验收组结合对雲露湖水库工程的现场勘察,详细查阅相关资料,观看工程建设声像,听取了建设、设计、监理、施工等参建单位的工作情况汇报,经过充分讨论,形成了《内乡县打磨岗灌区烟草水源大坝枢纽工程(雲露湖水库)工程竣工验收鉴定书》。竣工验收委员会一致认为:雲露湖水库工程已按批准的设计内容建设完成,工程质量合格;财务管理基本规范,投资控制基本合理,工程竣工决算已通过审计;移民安置、水土保持、工程档案专项验收已通过;工程初期运行正常,效益已初步发挥。蓄水验收委员会同意该水利枢纽工程通过蓄水验收。

  雲露湖水库工程总投资1.7亿元,是国家烟草总局援建的供水工程,总库容983.3万立方米,该水库的建成使用,将与相邻的打磨岗水库和庵山水库发挥联通作用,保证下游4个乡镇20万亩丘陵耕地灌溉用水,解决5万多人的饮水困难。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