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田云章带队督查5A级景区创建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7-17 16:13:2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jpg

7月14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旅游业领导小组组长田云章带队督导5A级景区创建工作。宝天曼管理局局长孙小波参加督查。

田云章一行先后深入高速路口旅游服务中心、余关镇游园、七里坪旅游服务中心、宝天曼峡谷漂流景区、宝天曼景区等,对各单位承担的工作任务进度情况实地督查。

2.jpg

七里坪旅游服务中心招商合同已签订,正在对室内进行功能布置和局部装修,货品进驻的前期工作正在准备。旅游沿线新增的20余块道路指示牌和厕所指示牌,16日进入安装阶段。宝天曼峡谷漂流景区下码头旅游购物点,由七里坪乡政府统一样式装饰,工商、物价等部门要对商品进行规范管理;河道新建的厕所,内外墙粉刷已完成,正在安装门窗、粘贴里外瓷砖。宝天曼景区厕所建设,山线厕所改造提升工程进入收尾阶段,新建设的4座生态环保厕所正在安装;山线补增标识标牌工作新增标识标牌的景点说明牌进入钣金工序,导向牌的设计稿和物种介绍牌正在校对审核;景区游线和山门广场新增加的购物点,设计效果图进入审核程序。

3.jpg

田云章要求各单位严格按照工作台帐的时间节点,抓紧落实,确保7月20日前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宝天曼和宝天曼峡谷漂流景区要注重软件服务提升,加强对景区员工的服务意识、精细化服务、人性化服务培训力度,提高员工的服务技能和水平,确保暑期接待高峰游客的安全、秩序。(贾玲 王欣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