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赵店乡扎实推进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7-25 10:01:5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724日,赵店乡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开展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并对迎接省检做出了相应安排,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存锋主持,班子成员、各村支书、相关乡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主抓环保的人大主席李朝蓬对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随后乡长侯国良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营造氛围,乡政府统一制作横幅标语50余条,在各村路口、主干道、人员集中区域等醒目地点悬挂,要求辖区内电子屏同步播放宣传标语。二是排查摸底,对前期台账上的29家小散乱污企业、加油站、散煤点、畜禽养殖场等,再次逐个排查做到心中有数。三是砸实责任,建立“一长三员”网格化管理,挑选精干人员,落实保障政策。四是全力迎检,制定方案、抽调人员、安排车辆、做好对接,全力以赴迎接省检。

最后党委书记王存锋强调,要把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摆到与扶贫攻坚同样重要的位置,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全力配合、各负其责。

 

责任编辑: